close

2270540316_44251bb0dc.jpg

在星巴克做個一個下午.......

本來是一個人的 , 突然大哥打來說他到新竹了

It's scary 跟著我喝著咖啡 , 漫談計畫

我把我所有想法沿著一口一口咖啡 , 跟他討論

最後要走時 ,他在車邊跟我說了一句很有含意的話

別人同意你的觀點 , 並不表示你的觀點正確無誤 ,

你之所以正確 , 是因為你提出的事實正確以及推論正確 ,

這樣才能保證你能夠正確無誤........

頓時間看著他把車開走 , 回頭我一直想好深的涵意

似乎我在哪本書也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