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20080507377414694393.jpg

 

今天去太平找朋友....

不知不覺順路經過那個她的家門口 , 停留了快三分鐘

有時候 , 我陷入了一個問題 , 那個問題關於一件事與一個人 ,

她令我困惑 , 同時也令我沉靜.....

淪陷在這個問題裡 , 感覺好像我什麼也不能做 , 只能等待 ,

等待著也許有一天 , 那個人會告訴你答案

時光悠悠逝去..........這樣過了幾年

忽然 , 某一天 , 沒有人告訴你什麼 , 但我忽然懂了....

一切再清楚不過 , 答案好像海上的月亮那樣清楚 ,

我也忽然明白 , 也像月亮一樣 , 答案其實一直放在那裡....

就像我一直尋找一個指環 , 無論我如何翻箱倒櫃就是找不到

時光逝去.....

某一天 , 我忽然在一個舊抱枕裡發現了它 ,

也是這時我才想起 , 那是多年以前 , 我親手藏在裡面的

許多事情其實一開始我就知道答案 , 我想只差在要給自己一段時間跟耐心去想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