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404.JPG

哥的生日在昨天...

本來有在打算忙完回去陪她一起唱歌過大壽

因為忙 因為累 因為事情煩雜

所以無法回去......

但是我嫂子做出一件讓我很意外的事

在我哥用麥克風許願時 ,我的手機響了

嫂子只說哥要許願了,接下來就聽到我哥用麥克風說第一個願望。。。。

 

我有一個弟弟,在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為他自己的事業打拼著

所以今天無法到現場。

期許他在這條道路上一路平順,平安

希望它可以把阻礙當障礙,什麼事都可以跨越。。。。。

 

這輩子我有著樣的哥哥,我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