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cd376ba8917c27c7aa1e1708734c6e.jpg

I miss you 說:
 我知道我家老公..一定覺得我怪怪的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就是一直覺得自己悶悶的
 Barry~湘麟 說:
 為什麼悶??
I miss you 說:
 不知道
 Barry~湘麟 說:
 你有是放心裡
I miss you 說:
 沒有
 可能是...太想我家寶貝了
 電腦桌面..是你和我的合照..
 Barry~湘麟 說:
 我也是^^
I miss you 說:
 每當開電腦..看到照片...
 我就覺得..你好辛苦的在工作
 超心疼的
 >"<
 Barry~湘麟 說:
 呵呵 跟妳說 以前我這麼努力工作其實都是為了賭一口氣
 現在很努力在事業上
 是為了可以給我愛的人更美好的未來
I miss you 說:
 我知道
 可是就還是很心疼
 Barry~湘麟 說:
 所以 寶貝 一個成功的男人 真的需要一個默默支持的女人 那個女人就是你
 所以我不懷疑我自己到底會不會達成我的目標
 我只覺得我要用最快的速度完成我的目標
I miss you 說:
 我懂
 Barry~湘麟 說:
 我愛你
 
I miss you 說:
 我心疼你
 Barry~湘麟 說:
 心疼可以轉換鼓勵我壓 ^^
I miss you 說:
 我不曾為一個男生大哭過
 Barry~湘麟 說:
 ><!!
I miss you 說:
 也不曾想和一個男生結婚
 但你卻是第一個
 讓我有這些感覺
 我知道你不喜歡看到我哭
 看我難過..你會心疼
 Barry~湘麟 說:
 恩我會好好珍惜你的
 妳放心 我不會讓你失望
I miss you 說:
 我都覺得最近的我...好翠落
 好愛哭
 心情也很容易悶
 Barry~湘麟 說:
 秀秀內
I miss you 說:
 可能是因為在家太閒了
 Barry~湘麟 說:
 可能吧
 加油 這麼多人祝福我們
 你會永遠都這麼幸福的
I miss you 說:
 嗯..我相信..你會給我幸福
 Barry~湘麟 說:
   不能哭哭喔
 當你在想我時 我一定會很想你的
I miss you 說:
 你在說下去..我真的要哭了=.=
 Barry~湘麟 說:
 妳變的好感性
I miss you 說:
 我是變的超愛哭的
 我都快不認識我自己了啦
 =.=
 Barry~湘麟 說:
 好愛你
 那妳會後悔跟我在一起嗎????  <讓你變成這麼脆弱>
I miss you 說:
 不會
 我曾後悔
 我不曾
 Barry~湘麟 說:
 
I miss you 說:
 我會變的這麼脆弱..是因為我真的找到真愛
 找到一個真的可以讓我依靠ㄉ男人
 就算天塌下來..也會有你替我撐著
 也因為有你..可以讓我不用在一直帶著"女強人"的面具...
 Barry~湘麟 說:
 恩恩
I miss you 說:
 我可以變回..原本的自己
 在我家人面前..我依然要堅強...
 但你面前..我卻可以做我自己
 Barry~湘麟 說:
 恩恩 這就是我想給妳的
I miss you 說:
 嗯...我懂
 Barry~湘麟 說:
 老婆 秀秀喔
I miss you 說:
 BABY...有時我會很任性...很小朋友脾氣
 如果..有讓你不開心..你要跟我說哦
 Barry~湘麟 說:
 不會 這就是愛 我能了解的
 我想你是最幸福也是最信運的
I miss you 說:
 嗯嗯..^^
 我有一個不幼稚的老公...
 
 Barry~湘麟 說:
 幼稚時只有你看到哈哈
 這是你我的秘密喔
I miss you 說:
 
 你爐ㄉ那一面  也只有我看的到
 Barry~湘麟 說:
 
I miss you 說:
 盧ㄉ你  好可愛唷
 Barry~湘麟 說:
 呵呵
I miss you 說:
 怕癢ㄉ你  也好可愛
 Barry~湘麟 說:
 你害我喝的阿華田差點點從口中噴出來  哈哈
 居然這麼快被你發現弱點
I miss you 說:
 好期待下次ㄉ約會
 Barry~湘麟 說:
 恩恩 妳先排日子吧
 我好希望你可以排24那天
I miss you 說:
 24...
 為什麼
 Barry~湘麟 說:
 恩恩 24來 住到25 剛好可以跟老婆過聖誕
 又不用跟別人搶過節
I miss you 說:
 不知道百貨公司有沒有禁假
 Barry~湘麟 說:
 恩恩 沒關西妳排就好
I miss you 說:
 節日..我們可以提早過
 因為只要有你..我就是幸福的
 Barry~湘麟 說:
 恩恩 好
 我也是 有妳我也是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