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2010997_a4b327f14b.jpg  

文字記錄過去,記錄回憶,記錄做過不該做的事...........

這一切只希望以後的我看到,記得這段故事,計的這段過錯......

幾年前, 工作時接觸很多的前輩,

年齡層從20到60蛇群雜種, 什麼樣的人都有

當時的我對一件事很好奇, 就是越老的前輩越愛喝酒

越想天天醉生夢死,當有天我問為甚麼妳會那麼想喝醉

牠回答我, 沒有為甚麼<加一個很大的嘆息聲>.......

每個每天喝醉的人都是這麼回答.......

前幾天, 在我自己生上發生一件事

一天醒來突然戶頭積蓄歸零, 還逼得我要去跟我哥掉錢來還

30萬就這樣沒了, 當下心裡的心情百感交集

在來很緊張不知如何是好, 跟我哥掉到錢後卻又是很慚愧

現在卻又很無奈的想在幾個月內把欠我哥的錢還掉

這些事都在同一天發生, 事情過後的今天

忽然很想喝醉, 終於體會到為甚麼有那麼多的前輩想天天喝醉

讓思緒不要一直一直迴繞在痛苦不堪的一切

我想那些前輩說不出的原因, 因該也不過如此

他們好辛苦, 現在的我也好辛苦

對社會的無奈, 對生活的無奈, 對金錢永遠不滿

到底有多少慾望可以可以真正成真, 到底要多少才是滿足

我想這些問號在幾年後我因該可以得到真正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