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深夜無法入睡,

不是因為那種我喜歡的聲音,

是因為心情,

那種飄到很遠的心情,

是因為那種「如果」的思念

在心中藏匿了許久的孤獨,

在那個黑暗的只有一盞乳黃色燈光的夜裡,

全釋放了。
3b00dbf77816c8911ea6d0951effc8b27f8d0f27.jpeg
在那樣的夜裡,

我也許會愛上任何 一個人。

任何一句話,

都會讓孤獨得到安慰,

讓我感動...

有人告訴過我:

這個城市,實際上是一片森林;

愛,在這個城市中漸漸被扼殺。

可是,在每個夜裡,

在每個 有音樂的夜裡,

我好像又看見了

那些童年時在田間飛舞的

螢火蟲..

傳說中每個男人與女人都曾經是天使,

背上有一雙翅膀,

擁有無窮的力量。

上帝覺得天使的力量過於強大,

所以將所有的天使打落凡間,

變成了男人與女人。

而每個男 人與女人的背上,

依然背負著那雙看不見的翅膀.

於是每個男人或女人在出生後,

都開始宿命的尋找與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